索尼電競產品出新款 降噪耳機高配顯示器

InZone M9遊戲屏幕色彩一流。索尼

電競耳機H9。索尼

索尼向PS5遊戲玩家及更大的用戶群推出了新品牌InZone電競顯示器和耳機。

售價899元的InZone M9是該系列的旗艦產品,它為PC設計,但在規格上能充分利用PS5和Xbox Series X。該款27吋4K IPS遊戲屏幕,旨在與PS5的美學相匹配,同時基本擁有遊戲玩家可能普遍想要的所有能想到的規格,除了OLED以外。它具有144Hz刷新率、1ms響應時間、可變刷新率以及DisplayPort和HDMI 2.1端口,還可以通過USB-C顯示視頻。

M9具有96區的全陣列局部調光功能,以及DisplayHDR 600,支持更亮的高光、更深的黑色,並且能夠兼顧兩者而沒有太多光暈效果。該顯示器的一些特殊功能包括自動HDR色調映射,可在插入PS5時會自動識別M9,並號稱可優化顯示器的HDR輸出。還有一種自動類型模式,當您啟動視頻流服務或藍光時,它可以自動切換到影院模式,然後在您再次開始遊戲時返回低延遲模式。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售價899元的M9中不包含視頻線,索尼解釋,「所需的電纜類型、版本和長度因客戶而異。」

索尼今年冬天將推出一款較便宜的529元M3顯示器,減掉了全陣列局部調光,降至1080p,HDR峰值亮度降至400尼特,其他功能類似,但刷新率提高到240Hz。

索尼推出的另一類別的InZone產品是電競耳機。高端頂配是大耳罩式的H9耳機,能夠同時支持2.4GHz無線和藍牙。該設計更類似電競耳機,具有高度可調節的側臂、可翻轉靜音的麥克風以及借鑒了索尼WH-1000XM5的枕頭式耳墊。

H9每次充電可提供32小時的電池續航,它是索尼產品線中唯一具有數字降噪功能的型號,佩戴舒適度高,降噪有效,音質出色。缺點是戴在頭上很大。

就像顯示器一樣,索尼對H9有一個獨特的角度,其他硬件製造商還沒有嘗試過。PC玩家可以安裝InZone配套程式以及索尼的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定制空間音效配置文件。奇怪的是,設置時需要給你的耳朵拍照,索尼聲稱這樣做會改善你的音頻。

索尼還有另一款售價229元的H7無線耳機和售價100元的H3有線遊戲耳機。H7的功能略有減少,保留了設計和雙無線連接,但沒有降噪功能,將電池續航提高到40小時。H3的聲音性能不錯,與H9和H7相比造型更加精簡。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