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稱因傷轉投LIV

科普卡

四個月前,布魯克斯.科普卡表示,那些叛逃到LIV高爾夫系列賽的選手把自己賣了,如今他不得不解釋為甚麼他會改變主意——把自己也買給了沙特阿拉伯。

科普卡上星期與LIV高爾夫簽約,準備參加該系列賽美國土地上的第一站賽事。賽事30日在波特蘭西部的北普萊恩斯市南瓜崗開打。毫無疑問,四個大滿貫冠軍態度的大轉彎讓許多人都感到吃驚,畢竟以前他公開批評過挑戰美巡賽地位的新興聯賽。「我的觀點改變了。我很舒服自己所做的決定。我很開心,我做了對我自己最有利的事情,」科普卡28日說。

前世界第一、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麥克羅伊上個星期暗示科普卡以及另外一些選手十分虛偽。「瞧,他有權發表自己的觀點。他想怎麼想就怎麼想,」科普卡回應說,「他會做對他以及他家人最好的事情,而我要做對我以及我家人最好的事情。你不能因為那一點去恨某個人。正如我說的,我的心意改變了。」

科普卡表示,膝蓋傷勢對他的身體造成了極大傷害,另外他希望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家人,這些都成為他做決定時參考的元素。科普卡沒有提簽約LIV高爾夫可以得到上億美元的簽約金。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