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節目扮暈大女信以為真狂喊 Bob劇情慘死女兒喪笑嘲同人唔同命

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近年轉戰內地市場,早前二人齊齊亮相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勇往直前的我們》,實行以夫妻檔搵真銀,今次北上更帶同兩個囡囡以便照顧,一家四口齊齊移居長沙。

昨日(29日)王祖藍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條短片,片中見3歲大女Gabby突然在街頭爆喊,原來她在街上的電視看到正播放爸爸在節目中《奔跑吧兄弟》倒地扮暈,Gabby誤以為真;即場放聲大哭,在旁的李亞男立即向Gabby解釋︰「那是假的!假的!」不過Gabby繼續爆喊,李亞男只好抱起她,場面非常搞笑。

 

一家四口齊齊移居長沙。

 

Gabby突然在街上爆喊。

 

原來見到街上電視播王祖藍在節目中扮暈。

 

李亞男即上前解釋指是假的。

 

王祖藍寫道:「看完整季的話,我都不敢想像了。」好友林盛斌(阿Bob) 亦分享自己的經歷:「你就好啦,嗰次電視唔知播乜嘢戲,我要慘死,我啲女全部喪笑同埋拍晒手掌。」至於吳若希和陳敏之等紛紛留言指Gabby的反應十分搞笑。

 

但Gabby依然喊唔停,最後李亞男抱起安慰。

 

老友Bob留言自嘲同人唔同命。

 

阿Bob你都唔好咁傷心。

 

Bob指有次電視播自己慘死場面,但啲女全部喪笑同拍手掌。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