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地產|倫敦新盤Royal Arsenal Riverside 入場價506萬

英國成為近年移民潮的熱門地,並有不少新盤推售,其中由Berkeley Fifty Five Limited發展,位於倫敦泰晤士河東南部的大型住宅項目Royal Arsenal Riverside(RAR),推出單位在港銷售,入場費53萬英鎊(折合港幣約506萬)。

Royal Arsenal Riverside最新推出的單位涉及約546伙,提供1房至3房間隔,分布於各期,其中Galley Wharf提供1房至3房間隔,面積549至1102方呎;Building 10提供1房及3房間隔,面積498至1132方呎;Compass Wharf提供1房至3房,面積549至1123方呎,最後的Navigator Wharf提供3房間隔,面積1112至1123方呎。

項目1房單位售價由53餘萬英鎊(折合港幣約506萬),2房單位由75餘萬英鎊(折合港幣約716萬),3房售價由100萬英鎊(折合港幣約955萬)起。項目最大特色設有水畔會所,包括健身房、水療、桑拿、游泳池及私人影院等,毗鄰亦設有長達1公里的河畔長廊。項目Navigator Wharf已落成,其他期數落成日期由今年7月至2024年6月不等。

Royal Arsenal Riverside(RAR)佔地88英畝,是泰晤士河與伍利奇市中心之間伍利奇兵工廠的大型開發項目,超過3700戶新房已落成,預計到2030年整個項目落成後,將提供歷史建築改造和新項目結合,提供5000伙住宅,業權長達999年。發展商委託中原地產協助銷售。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即時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