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旗袍隊舉辦首次團建活動

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旗袍隊舉辦首次團建活動。

本報華盛頓訊

6月26日下午,為表揚和答謝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旗袍隊在馬里蘭蒙郡Memorial Day大遊行活動中的出色表現,增進團隊之間的友誼,加強團隊成員之間的了解與合作,江蘇暨南京同鄉會理事會成員及旗袍隊骨幹成員在環境清幽、綠色茵茵依山傍水的維吉尼亞湖邊,舉辦了首次團建活動。美國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會長周剛、秘書長韓軍等出席了活動。
炎炎夏日擋不住大家參加團建的熱情,30多人穿著或花朵、或紅色的裙裝聚在一起,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會長何一寧在團建開場時發言:首先感謝旗袍隊成員為了完成這次大遊行活動,克服種種困難,積極協調和安排人員,組成25人的遊行隊伍。
華美的中國傳統旗袍服飾和整齊劃一的動作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們的喝彩。其中很重要的組織者海燕、姿茜、方文娟功不可沒,旗袍方陣也將作為我們同鄉會的一個保留節目,每年參與到Memorial Day遊行活動中,把中國文化展現給美國民眾,體現我們華人華僑們參與並融入美國當地社會的積極性。為了保障這次團建活動的順利進行,理事會召開了多次網絡會議,對當天工作進行詳細的布置和分工。大家在團建活動中,對後面即將開展的節目排練,進行了深度的探討與交流,提出了很多有價值的建議。
大家齊心協力,勁往一處使,要把江蘇暨南京同鄉會旗袍隊的節目辦成品牌,成為大華府地區的一張「中國文化名片」。4個小時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唱歌、猜謎、遊船、拍照,甜美的笑聲、歌聲不絕於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