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步出丨梁諾妍與隊員野外求生飲尿 Arthur掂完菇類手麻痺怕怕

TVB的J2台再出世,一口氣推出15個全新節目!其中由洪永城老婆、梁諾妍(Inez)會以隊長身份主持《意外步出》,節目中她帶領三位隊員包括有施焯日(Arthur)、杜穎珊(Sandy)及馮子亮(Liam),本住「Don’t panic(不要驚)!!! 一切都會有解決嘅辦法」為宗旨,教觀眾解決在城市或郊外有機會遇到的危機,分享絕境求生技能。今晚10點半播出的1集中,Inez會要求3位隊員Arthur、Sandy、Liam在荒山野嶺搭臨時庇護所以及如何自製飲用水和尋找食物。

第2項任務、即自製飲用水時,Sandy、Liam的「鞋帶」山澗引水及「襪仔」過濾法皆不成功,最後方法落在Arthur的尿液蒸餾法上,最後真的成功提鍊出小半杯水,Sandy見狀已急不及待走去聞,嚇到在旁的Inez忍不住大叫︰「好大膽呀,呢個女子。」各人最後分甘同味,Liam形容「飲尿」的感覺︰「我想像有餲味,結果又冇。」另外,Arthur尋找食物期間找到一大堆菇類,當他沾沾自喜介紹時,卻忽然面色一變並向攝製隊說:「等陣先,我隻手痺咗呀!」最後要Inez出手為他解毒。

 

節目教導觀眾一些求生及應付危急情況的方法。

 

想到用襪來過濾溪水用來飲用。

 

最後竟然是用尿液蒸餾法,好重口味呀。

 

當然要分甘同味啦。

 

Sandy好似飲到津津有味……

 

而明晚(7月1日)第4集的主題則為「如何應對火警」,不但模擬「火警現場」,更有不少火光熊熊的畫面,當中Sandy繼續展現「膽生毛」特質、毫無懼色殺入模擬火場並極速完成任務。

 

明天一集則講到遇上火警的情況。

 

Sandy真係好大膽。

 

Arthur遭濃煙攻到噴眼淚。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