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傑盃遷到南卡羅萊納

據美聯社消息,希傑盃將再次挪動地址,今年穿越美國,從拉斯維加斯前往南卡羅萊納州。美巡賽表示小陣容比賽希傑盃今年將在康加里高爾夫俱樂部(Congaree Golf Club)舉行,那\xf9媔Z離希爾頓頭島大約一個小時車程。

希傑盃原本在韓國濟州島舉行,可是由於新冠疫情限制國際旅行,搬遷到美國舉辦。康加里高爾夫俱樂部去年舉辦了棕櫚錦標賽。那場臨時性舉辦的比賽填補了RBC加拿大公開賽的位置,後者因為旅行限制不得不取消。南非選手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在棕櫚錦標賽實現美巡賽首勝。

2022年希傑盃計劃於10月19日至22日在南卡羅萊納舉行。賽事通常能吸引到秋季最強的參賽陣容。

當希傑盃在2020年搬遷到拉斯維加斯綽影溪舉辦之前,在韓國舉辦了3年時間,形成了美巡賽中國、日本、韓國的亞洲之旅。疫情期間,中國的匯豐冠軍賽停辦,日本的ZOZO錦標賽與韓國的希傑盃都搬遷到美國舉行,不過ZOZO錦標賽去年已經返回日本,而希傑盃從綽影溪轉到私人俱樂部峰會俱樂部。

今年的希傑盃與以往一樣,限制78人參賽,包括5位韓國PGA指定球員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3位韓國球員。不過絕大多數參賽選手依據上個賽季的聯邦快遞盃排名確定。去年,麥克羅伊在峰會俱樂部取得希傑盃勝利。希傑盃地址的變動代表著南卡羅萊納州一年將舉辦兩場美巡賽,另外一場是美國大師賽之後的RBC傳統高球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