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咸士禾夫仔女客串《雷神4》 感覺有型屬有趣家庭經歷

漫威新作《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將於7月6日在港上映,近日「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受訪,被問到兒子有份演出感覺如何?基斯表示8歲孖仔Tristan、Sasha及10歲女兒India都有份客串,囡囡演出「Love」一角。預告中一開始見到兒時的雷神在森林奔跑,該童星就是由基斯的兒子飾演,他表示︰「感覺很有型,他們好想參與這部電影。這是一次性的有趣家庭經歷,我不想他們現在是童星和演員,只是我們一次特別的經驗。」

 

基斯近日受訪爆3子女有份客串《雷神4》。

預告中雷神的童年,是由基斯的兒子扮演。

基斯日前帶同兩子及太太Elsa Pataky出席《雷神4》雪梨首映。

 

原來《雷神4》中的「女雷神」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奸角「屠神者格爾」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的子女都有份客串,今集相當熱鬧。
 

妮妲莉寶雯(左)的小朋友都有份客串。

漫威新作《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將於7月6日在香港上映。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