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新人高暉為拍MV練滑板受傷 痛住堅持要玩音樂

唱作新人高暉原先為下星期拍新歌MV,故日前積極練習滑板動作,不幸在練習過程中發生意外,仆到損手爛腳要入院治療。 

 

高暉熱愛音樂。

之前他同林穎彤齊齊做節目。

 

當晚高暉飯後一人在公園,並進行練習一個滑板斜坡動作時,因速度過快失去平衡,整個人飛出跌倒在地上,初時感覺傷口有啲麻痹感,還以為自己只是下巴和手腳擦傷流血,未覺傷勢嚴重,於是拾起滑板獨自慢步回家,洗完澡便自行簡單消毒傷口後如常睡覺。 

 

練習過程中發生意外,仆到損手爛腳。

 

不過第二天瞓醒發覺傷口不斷滲血,而且產生劇痛,痛到連行路都覺困難,於是家人急忙陪他去醫院就醫。醫生見高暉的傷勢以為發生電單車交通事故,急忙幫他處理傷口並打破傷風針,更需要進行X光檢查。現時他需要每天定時回醫院處理傷口和進行治療,原定下星期的MV拍攝也需要延期。雖然挑戰失敗,但高暉未有後悔,強調係人生經歷,他說:「我冇事只係好痛,大家唔使擔心。」更痛住強調:「痛過就好了,我要玩音樂呀!」

 

下巴又紅又腫,傷勢唔輕。

隻手流晒血。

 

膝蓋甩咗皮。

高暉揚言會繼續挑戰難度。

 

唱歌係佢人生。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