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宏達電推出 聚焦元宇宙手機

HTC推出元宇宙手機Desire 22 Pro。HTC

台灣宏達電HTC推出了一款聚焦元宇宙的新手機。據Engadget報道,HTC Desire 22 Pro支持HTC的Viverse生態系統,讓沒有虛擬實境(VR)設備的用戶也可以使用瀏覽器訪問該社區。它還與該公司售價499元的Vive Flow VR眼罩兼容,如果用戶想要探索VR體驗、觀看電影和電視,或者在虛擬實境中訪問手機程式,該手機可與眼罩配對使用。

HTC Desire 22 Pro配備6.6吋顯示屏,分辨率1080 x 2412像素,刷新率120 Hz。它搭載高通驍龍695 5G晶片、中端SoC,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儲空間,配4520 mAh電池,並支持反向無線充電。此外,它的背面有三個攝像頭,一個6500萬像素的主攝、一個1300萬像素的超廣角和一個500萬像素的深度感應攝像頭。自拍方面是一個3200萬像素的前攝。

該公司早前曾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表示,正準備推出一款新的高端設備。目前尚不清楚這是否指的是這款手機,但Desire 22 Pro的起價為11990新台幣(約404美元),這意味著它有可能比更昂貴的旗艦設備覆蓋更廣泛的受眾。Desire 22 Pro現在可以預訂,7月1日台灣開始發貨。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