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將接連開轟 揚基贏運動家

斯坦頓在比賽中揮棒。法新社

MLB常規賽,揚基29日以5:3擊退運動家,目前拿下4連勝,近20場豪取16勝,繼續以56勝20敗戰績傲視全聯盟,美東第2的藍鳥(42勝)已看不到他們車尾燈。此戰揚基派出泰隆先發投球,他5.2局失3分,但靠賈奇、斯坦頓齊開轟灌進5分,順利奪下個人第9勝,近7場繳出5勝0敗佳績。
揚基本季銳不可擋,尤其在落後時總能將比賽翻盤,當日他們再次拿出招牌「逆轉秀」支配比賽。首局泰隆狀況不穩,被運動家擊出4支安打,包含2支長打,一口氣丟掉3分,不過下半局賈奇立刻開火,逮中投手90.7 mph沉球轟向左外野,幫球隊追加2分,同時也達成本季個人第29轟,目前他打擊率是.290。第3局揚基再發飆,勒馬修複製首局模式敲安率先上壘,接著賈奇選到4壞形成一二壘有人,這時斯坦頓豪不客氣送上右外野3分炮,本季第19轟達陣,把分數超前至5:3,而賈奇和斯坦頓的全壘打就此奠定勝基。投手部分陸續換上盧特奇、卡斯卓、荷莫斯,成功守住勝利。最後泰隆拿下勝投,戰績是漂亮的9勝1敗,自責分率3.32。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釀酒人5:3光芒;海盜8:7國民;太空人2:0大都會;遊騎兵1:2皇家;教士4:0響尾蛇;老虎3:2巨人;金鶯3:9水手;勇士4:1費城人;紅襪6:5藍鳥;雙城6:7守護者;馬林魚4:3紅雀;紅人3:8小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