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竊美國奧運金牌 在廢棄塑膠袋尋獲

找到失竊奧運金牌的Noel Barbershop業主。安那罕警察局

洛杉磯訊

美國奧運女排國手保爾特(Jordyn Poulter)的奧運金牌於上個月在南加州橙縣遭人偷走,即使嫌疑人已經被捕,金牌卻一直下落不明。所幸,近日終於傳出了好消息,她的金牌終於被順利尋回。

該起盜竊案件最初發生在5月25日,保爾特當時聯繫警方報案,表示她的獎牌在一起汽車盜竊案中被偷走了。

當時保爾特將車輛停進位於東林肯大道(East Lincoln Avenue)住所的車庫內,但是急著進屋而沒有將車庫及車子上鎖,直到回到車上後才發現汽車內的物品遭到洗劫,被偷物品包括裝有護照、手機的黑色包包,以及掛在中控台的奧運金牌。

警方展開調查後,鎖定31歲的費爾南德斯(Jordan Fernandez)為盜竊案的嫌疑人,隨後在6月7日逮捕了費爾南德斯,罪名包括一級住宅盜竊、二級車輛盜竊、身份盜竊和持有毒品等重罪。

然而,他們沒有找到保爾特的奧運金牌。

24歲的奧運選手保爾特是2020東京奧運會美國女子排球代表隊的一員,她之後還提出了1000美元的懸賞想要找回她的金牌,但是仍舊無聲無息。

一直到6月27日,橙縣安那罕Noel Barbershop的業主在他們的房產中發現了一個廢棄的塑膠袋。據安那罕警察局稱,業主在檢查袋內物品後,發現裡面裝有丟失的金牌。

該企業的所有者卡里洛(Maria Carrillo)和赫南德茲(Noe Hernandez)聯繫了安那罕警方,要求將其歸還。該部門表示,員警目前正在協調,以盡快將金牌歸還給保爾特。

據悉,保爾特原本來自科羅拉多州,是奧運會女排隊的首發二傳手,並在去年8月前往東京奧運賽場,美國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決賽上擊敗巴西,奪下隊史首面奧運金牌。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