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邊緣建造高樓建築 洛杉磯市議會投票通過

洛杉磯市將在華埠和迴聲公園邊緣地區打造摩天大樓項目,提供700多戶住宅單位。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議會29日為新高樓建築群掃清最後程序障礙,將在迴聲公園(Echo Park)和華埠邊緣地區建造項目,將帶來700多戶住宅,為該區第一座摩天大樓建設奠定基礎。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市議會以12比0投票取消「 1111 Sunset」項目面臨的最後程序障礙,將大幅改造該區,增加一座49層、一座30層,以及一座17層的摩天建築,還有一些兩到四層的結構。
該項目由洛杉磯「Palisades Capital Partners」規劃,內容包括飯店、日落大道沿線商業空間和737個住宅單位,若開發商決定放棄飯店,該項目可能會增長到827個戶住宅。管轄該區的洛市議員賽迪略(Gil Cedillo)並未出席,上周針對該項目他投了贊成票。
Palisades副總裁福爾斯(Brian Falls)稱該項目上將與各種工會密切合作,包括代表建築工人和酒店員工工會,同時努力確保該項目擁有兩畝的開放空間,有庭院、花園和市中心天際線的景觀。
該項目於2018年首次提出,不會拆除現有住宅單元。儘管如此,還是受到租房者權利倡導者的抨擊,擔心會刺激附近的房東提高租金。華埠公平發展社區則批評開發商僅在綜合大樓內為低收入居民預留了76個單位,約佔總數的10%。
該組織者陳(Patrick Chen)說:「這是不為社區服務的大型開發項目,我們需要的是大量經濟適用房,而非市價房。」
該組織認為「1111 Sunset」 將推動高檔化和流離失所的進程,這些大樓將投下巨大的陰影,影響家庭和年長者「保持身心健康」的能力。
中產階級化、租金上漲和房地產開發是市議員賽迪略競選連任期間的主要問題,他輸給社區活動家爾南德斯(Eunisses Hernandez),後者呼籲加強對租戶保護,並承諾成為市價房的最大障礙,選舉結果要7月1日(周五)才會正式確認。
爾南德斯表示自己對「1111 Sunset」項目了解不足,無法衡量具體細節,但她得知該項目不能滿足社區需求,10%是不夠的。儘管如此,爾南德斯上任後該項目已經定案,也將無權干預。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