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黨劫車與警追逐 失事撞壆全數被擒

聖荷西警方表示,月前涉及連串劫車事件被捕的四名青少年,上周末又再度劫車,並與警察展開飛車追逐,最後被捕。警方周日凌晨接獲聖荷西市中心附近發生武裝劫車的報案後,逮捕了這些嫌犯。

一名男子告訴警方,案發時坐在停在南七街夾East Reed St.路口附近的汽車內,四名戴著外科口罩的男子走過來,用槍指著他,要他交出汽車及財物。受害人把車交給搶匪,他們開車離開現場。警察搜查該地區發現被盜汽車正以高速逃離。出於安全原因,警方最終停止追捕。但警用直升機隨後再找到這輛汽車並從空中跟隨,其後汽車失控撞上Coleman Ave夾87號公路路口附近的分隔島上,恰巧離警察局不遠。

駕駛下車逃跑,但被抓到,車上其餘三人也在現場被捕。警方從車中找到一把上膛的「鬼槍」,即難以或無法追蹤的土製槍。警方透露,嫌犯年紀分別17、15、15和14歲,在3月曾因其他劫車事件被捕,其中三人正在緩刑中,周日發生劫車事件時有一人還戴著腳踝監測器。由於嫌犯尚未成年,警方未透露其身份。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