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載|星島名人珍藏品慈善義賣 黎諾懿捐「神之水滴」美酒 黃玉郎義賣親筆畫作

今天是香港回歸25周年的大日子,星島新聞集團與超過80位名人舉辦「名人珍藏品慈善義賣」,今天推出「獨特珍藏篇」,一眾名人義賣品均記載著回歸以來,他們的重要時刻見證。

黎諾懿捐出「神之水滴」美酒

黎諾懿喜歡與三五知己入廚及品嚐美酒,每年黎諾懿都會買幾箱紅酒,當中會留下幾支用來收藏,其餘的則會與三五知己分享。日本葡萄酒漫畫最後一集《神之水滴》,提到位於波爾多的Chateau Le Puy 2003 ,這款酒的提子四百年沒有使用過一滴農藥,日劇播出後,這款红酒大賣,許多酒迷和漫畫迷都四出搜羅這支酒,更選為「神之雫」(神之水滴),讓這支紅酒突然爆红!

今次黎諾懿送出他大兒子「小春雞」出生年份的紅酒作慈善,非常值得紀念。機會難逢,勿失良機!

Chateau Le Puy 2003 紅酒
義賣價: $500

溫碧霞黃玉郎捐出親筆畫作珍藏   

溫碧霞一向喜歡繪畫,今次捐出的畫作名為「海鷗」,這幅畫她於四年前提筆。黃玉郎亦捐出2018年他所畫的珍貴作品,當年因為有朋友游說他參加當代藝術畫展,於是他開始創作一批關於王小虎的畫作,而今次他所捐出的王小虎畫像,是剛他的初期作品,估計市場價至少四萬元。另外,他於今年7月將會在蘇富比展出他的經典畫作,讀者拭目以待。

溫碧霞繪畫作品
義賣價: $8,888

黃玉郎親筆畫作
義賣價: $38,888

其他精選產品  

鍾培生媽媽 – LV行李箱(全新)

義賣價: $28,000

鍾培生 – 簽名拳賽捧球外套 (一套兩件)
 

義賣價: $8,888
 
蘇志威 – 絕版紅酒

義賣價: $8,888

王大業 – 骷髏閃石頸鏈

義賣價: $700
 
司徒鈺芸 – 親筆畫

義賣價: $6,800

李龍基  – 李龍基太太自畫虎年畫作

義賣價: $1,888

謝偉俊 – 特別版茅台

義賣價: $888
 
 
宮雪花 – 水墨畫

 
義賣價: $1,000

更多名人珍藏品 立即點撃「星購JETBUY」選購 :   https://bit.ly/3b3hhGS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