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在萊鎮》 影展作品慈善義賣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由萊鎮華協(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Lexington,簡稱CAAL)和波士頓攝影協會(BCPA)主辦的《亞裔在萊鎮》「同一個村莊同一個夢想」攝影展在Cary Memorial Library萊鎮圖書館5月至6月已展出近兩月,現接近尾聲。這次影展獲社區約23位攝影愛好者的支持,徵集95幅作品,本次影展向社區介紹亞洲文化,彰顯亞裔對社區貢獻,在萊鎮亞裔中建立更強的社區歸屬感。
據介紹,這95幅作品中,有的拍攝思路和構圖手法絕佳,畫面布局合理,內容表現清晰。
主辦方介紹,即日起主辦方會將所有作品在徵得作者同意後義賣,所得款項將悉數捐給鎮圖書館用於兒童圖書室和大型會議室改造項目。為更好地進行義賣,Johnson Roberts Associates公司已參與該項目的初步設計。自2004年圖書館重大改擴建項目完成以來,圖書館對青少年的服務發生重大變化。雖然該鎮的兒童室和大型會議室在當時是最先進的,但它們並不適用於當今更多參與性和以人為本的服務模式。全部義賣款項將與購買者、作者作一對一配比,並會在我們的媒體平台上把您的愛心善舉進行公布。每幅作品起價$50。
據了解,義賣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6月30日,地點在萊鎮圖書館一樓Piper Gallery、萊鎮圖書館樓下一層的Large Meeting Room,以及走廊Pierce Gallery。
本次義賣活動收款方式不接受現金,可以是PayPal、Venmo,可由Paypal送到[email protected],Venmo pay到@CAAL-Lexington,最後四位數字 2775。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