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ary食飯友人中招即自我隔離 洪卓立為安全計同樣唔見人

近日香港新冠疫情確診數字再度上升,「6膠女神」劉沛蘅(Hillary)昨日(29日)亦宣佈需要隔離,她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黑白托腮相,留言:「大家好!實在不好意思,由於我是緊密接觸者,原定於明天出席的活動,將未能出席,感謝客戶們的體諒,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百毒不侵,很快再跟大家見面!」

 

Hillary日前才以吊帶黃裙,性感造型出席活動。

 

男女朋友梗係成日見架啦。

 

及後Hillary透過公司回覆傳媒表示,原來她日前到訪朋友家中,大家一同食飯,但事後得知朋友確診,由於食飯時大家除下口罩,因此存在一定感染風險,為確保大眾安全,Hillary立即自我隔離7日,結果有部份工作要無奈取消或延期。Hillary男友洪卓立因女友是密切接觸者,為安全起見,他亦會自我隔離及每天進行快測,以策安全,暫時結果也是陰性。

 

昨晚Hillary貼相留言,指因朋友中招,她亦要自我隔離7日。

 

洪卓立為安全着想,主動自我隔離。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