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頭Astrid搶晒焦 星二代林卓錡狂減肥

Astrid「變髮」後依然是搶眼爆炸頭。

(星島日報報道)《2022香港小姐競選》入圍候選佳麗昨日分別在銅鑼灣和九龍塘的髮型屋進行「變髮」改造,其中一位佳麗實習醫生Chloe因事缺席。最令人期待的是「爆炸頭」Astrid「變髮」後的造型,最後也能保留原有髮型,理髮後比之前更蓬鬆,她指髮型師覺得爆炸頭很適合她,所以只剪短少少和染深髮色。

Astrid表示該髮型已保持了兩、三個月,喜歡嘗試不同髮型。她覺得爆炸頭能為她帶來幸運,並說大家除了留意髮型,也可關心她其他方面。對於觀眾想看她直頭髮,她說之後可能會吧。問到被讚貌似苟芸慧?她開心說:「都不錯!」

大部分候選佳麗改造後變化不大,大熱之一的林俊賢女兒林卓錡身穿貼身短裙騷長腿,表示稍作修剪,髮型師將她偏橙的髮色染了深啡色,顯得更自然,很喜歡新造型。她又說收到入圍通知很開心,但又開始緊張,至於如何備戰?她說:「做好多運動,食得清淡健康,因上鏡有點肥,可再瘦一點,已減了4kg,努力日日做運動,減少吃

味精。」

邢慧敏自認有肚腩

同樣受矚目的「連詩雅師妹」邢慧敏素顏現身,一改高貴形象、身穿露肩露臍裝襯牛仔褲。她表示剪短了少許頭髮,平時多是紮起頭髮,髮型師將她的頭髮放下來和稍作捲曲,看上去成熟一點,很喜歡新髮型。問到賽前準備,從事Model工作的她稱有點肚腩仔,要再減磅,平日愛跑步和做瑜伽,希望鍛煉肌肉綫條。至於師姐連詩雅有否給予貼士?她指對方很忙,不敢打擾。

同是來自美國的許子萱(Cecca)和楊溢(Stacia),以及張靜婷(Janice)均以吊帶裙亮相,相當養眼。Cecce髮型弄了五個小時,染了一頭新髮色,她笑嘲自己原先像「布丁頭」,喜歡新髮色,與其風格合襯。對於被批評妝容,她說:「不介意,屋企人都成日笑我,我12歲就去了美國,識化歐美妝,希望之後化妝師和造型師教我。」談到賽前準備,她覺得要提升抗壓能力,因打後要應付的比賽會好辛苦。Janice的髮色則改變較為明顯,她表示做了Highlights,疫情期間已很久沒打理頭髮,改造後髮型更蓬鬆、感覺新鮮,現年27歲的她覺得新髮型顯得年輕了5歲,十分喜歡。

此外,梁家琪(Khaki)表示做了treatment,髮型師為她剪得更有層次感,覺得新髮型很靚,更有信心,自評有90分,剩餘的10分是可再加努力。她還表示以平常心作賽,提名人郭秀雲教她要自信點、笑多點,享受過程。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