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員呼籲民眾 盡量勿放煙花爆竹

南加州消防官員強烈呼籲民眾盡量不要施放煙花爆竹。abc7

洛杉磯訊

7月4日國慶日週末即將來臨,鑒於目前乾旱情況嚴重,南加州消防官員強烈呼籲公眾盡量不要施放煙花爆竹,以免引發更多火災。

《abc7》報道,加州正面臨端乾旱條件,迫使消防員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當局呼籲居民提高警覺,在安全和理智情況下使用合法煙花,遠離任何非法煙花爆竹。

洛杉磯縣消防局發言人利特爾(Craig Little)說:「任何煙花即使有合法安全聲明也不一定安全。」「一個煙火可燃燒至華氏兩千度的高溫,若不幸扔到高灌木叢區或建築屋頂,任何類型的意外都可能引發大災難。」

在大多數情況下,在洛杉磯縣施放煙花屬於違反行為。利特爾強調,洛杉磯縣境內幾乎全面禁止施放煙火,只能在36個城市出售安全合法煙花爆竹,強烈呼籲公眾在假期期間盡量參與縣內當地合法的煙花匯演節目,以保持人身財產安全。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