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COVID-19住院人數再次超過800人

醫護人員正在準備為民眾施打新冠疫苗。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根據加州政府6月28日公布的最新數據,洛杉磯縣內的醫院中,新冠住院患者人數目前超過800人,此前在4月份時曾一度下降至209人。

自上週六以來,加州政府一直沒有更新新冠住院相關數據,當時洛縣通報有762名新冠陽性患者住院,其中有76人正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療。最新數據顯示,目前洛縣內總計有807名新冠住院患者,其中68人在重症監護病房。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長費雷爾最近報告指出,大約60%的新冠陽性患者在病毒檢測呈陽性之前、已因其他原因入院。但她指出,無論他們入院的原因是什麼,新冠確診意味著他們需要在醫院加強感染控制措施。

於此同時,洛縣衛生局週二通報新增3671例新冠確診病例,以及9例新冠相關死亡病例,目前洛縣在整個疫情期間已經累計310萬5867例新冠確診病例,死亡人數則累計3萬2316人。

洛縣衛生局首席科學官西蒙醫師(Dr. Paul Simon)上週表示,新冠陽性患者的增長率已經開始下降,這推遲了對何時可能重新實施室內佩戴口罩令的評估。

此外,截至上週四,目前洛縣7日內平均每天新入院治療的新冠病毒感染者為84人,與前一周的83人相比僅略有增加,而過去一週的新冠住院率為每10萬居民中有7.3人。這與前一週的速度相同,結束了穩定的增長趨勢,同樣降低了該縣再次頒布室內口罩強制令的可能性。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CDC)設定的指標,如果新入院率達到每10萬居民中有10人,該縣將從病毒活動的「中等」類別轉為「高」水平。如果該縣達到高級別並在該類別停留兩週,將會實施新的室內口罩強制令。

洛縣衛生官員此前預計,按照之前的增長率,該縣將在6月底或7月初達到高傳播類別。但隨著病毒傳播速度放緩,西蒙指出,目前預測該縣至少要到7月中旬才會達到高傳播類別。但他也強調,如果病毒的傳播開始放緩,該縣可能根本不會達到這一水平,從而預期住院人數下降。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