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新任學區總監 曾涉性騷擾醜聞辭職

本報訊

法庭文件顯示,布朗士一位學區新任總監被揭發曾涉對女性下屬性騷擾。
《每日新聞》報道,根據在橙縣州最高法院提起的訴訟,帕迪拉(Roberto Padilla)被指控在去加州工作期間,對2名紐堡教育工作者發表不當評論和有進一步行動。
法庭文件顯示,獨立調查員發現帕迪拉違反了紐約州人權法,對投訴人進行了性騷擾。帕迪拉雖然否認指控,但於去年 12月從紐堡辭職,而學區同意繼續支付他2年薪水或直到他找到另一份工作,並支付他的法律費用。
紐約市教育總監班克斯在領導層改組中,重新聘請全市45個學區的總監,其中帕迪拉獲任命負責布朗士第7學區。
據了解,性騷擾事件發生於2021年8在聖地亞哥舉行的教育技術會議上,帕迪拉在一間酒吧召開了小組會議,當時被指曾摟住女方,並開始進行性暗示的對話。涉事2名女子分別向學區提出申訴,紐堡官員任命獨立調查員來調查指控。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