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與州和地方合作夥伴宣布 撥220萬用以莫克利公園海岸恢復力

28日,官員聚集在卡森海灘和多徹斯特港口步道旁的母親休息室,討論聯邦政府資助莫克利公園的重建工作。從左至右,州代表大衛.比勒、美國眾議員斯蒂芬.林奇、參議員愛德華.馬基、波士頓市議會主席愛德華.費連、波士頓市長吳弭和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Bill Forry攝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8日,波士頓市長吳弭與國會議員 斯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參議員愛德華.馬基(Ed Markey)、波士頓市議會主席愛德華.費連(Ed Flynn)、麻州保護和娛樂部覆原力主任(DCR) 莎拉.懷特(Sarah White)和麻州水資源管理局(MWRA)執行主任弗雷德.拉斯基(Fred Lasky)共同宣布提供220萬美元的聯邦災前減災(PDM)專項撥款,以保護南波士頓和多切斯特的關鍵基礎設施和居民免受氣候變化的影響。這筆專項資金將用於完成所有規劃、設計和批准位於Moakley公園兩側的城市和國有土地上的關鍵氣候適應力項目,以城市在莫克利(Moakley)公園內持續開展的氣候適應力工作為基礎。這筆資金是由國會議員林奇、參議員沃倫和參議員馬基在眾議院獲得的。

據介紹,通過波士頓國會代表團的支持獲得這個220萬美元的氣候復原力項目有助於實現吳弭市長關於綠色新政的願景。它還代表各級政府之間獨特而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環境正義社區的氣候適應基礎設施投資。該項目建立在社區多年來圍繞該市領導的相關努力與居民接觸的基礎上,並將幫助波士頓的其他地區為氣候變化的影響做好準備。
吳弭說,幾十年來,莫克利公園連接多切斯特和南波士頓,匯集來自城市和州的居民。感謝國會議員林奇、參議員沃倫和參議員馬基為我們的城市、氣候和社區在莫克利公園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勝利和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
參議員沃倫說,莫克利公園的洪水太頻繁了,氣候變化使洪水變得更加頻繁和嚴重。很高興與馬基參議員、林奇國會議員和吳弭市長一起慶祝為這一關鍵項目獲得的聯邦資金。我將繼續爭取聯邦資金來投資馬薩諸塞州的氣候適應力。
作為一個沿海城市,波士頓繼續通過城市的氣候就緒波士頓計劃為氣候變化的影響做準備,包括海平面上升和更強烈的風暴。鑒於目前的溫室氣體排放,波士頓在海平面上升約40英寸的未來條件下為重大沿海風暴做準備,預計到2070年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位於莫克利公園及其附近的波士頓地區是一個洪水入口點,如果不建立防洪設施,該地區將成為進入波士頓深處直至羅克斯伯里的水的前線。
今年波士頓市向麻州緊急事務管理局(MEMA)和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提交一份3400萬美元提案,用於在莫克利公園內設計和建造防洪設施。本次提交以波士頓市公園和娛樂部牽頭的工作為基礎,概述並實現一項耗資2.5億美元的公園全面重新設計願景。此外,波士頓市向MEMA和FEMA提交一份220萬美元提案,用於今天慶祝的專項撥款,用於規劃和設計與Moakley公園內的防洪設施相鄰並連接的額外防洪設施,以長期將保護區域擴大到更多社區。
該專項撥款的重點是保護南波士頓和多切斯特更廣泛的居民社區,以及重要的區域基礎設施,包括麻州水資源管理局擁有的哥倫布公園水頭工程。Columbus Park Headworks處理該市的大部分廢水,以及位於麻州娛樂和保護部管理的土地上的麻州警察局南波士頓。
MWRA執行董事Fred Laskey說,MWRA很自豪能成為這一偉大倡議的一部分。每個人都在談論氣候變化,但很高興成為一個積極致力於解決方案的團隊的一員。南波士頓的海灘被認為是該國最幹凈的城市海灘。Columbus Park Headworks項目將保護使這些海灘保持清潔供所有人享用的設施。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