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生派對房內涉向警出示假針卡 准保釋8月中再訊

港府去年實施「疫苗氣泡」,規定派對房間的訪客必需接種疫苗。兩名男生涉於去年除夕在荃灣工廈的派對房間內,向警員出示假針卡,各被控一項企圖誤導警務人員罪。案件今於西九龍法院提堂,兩人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李志豪將案件押後至8月11日再訊,予辯方索閱文件和法律意見,及與控方商討其他控罪,期間二人各准以500元現金保釋。

被告劉俊宏(17歲,學生)及鄭培繕(18歲,學生)各被控於2021年12月31日,在荃灣白田壩49至51號華力工業中心5樓O室「Sharp Party」提供虛假資料,即出示手機上屬於另一人的疫苗紀錄相片,看來已遵守香港法例第599F章第9AA(1)條,而實情並未接種任何新冠肺炎疫苗,以企圖誤導警員麥靖光(音)。

本報記者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