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逆轉秀 揚基勝運動家

揚基左外野手岡薩雷斯開轟後慶祝。美聯社

常規賽28日展開新一輪激戰,揚基當天以2:1險勝運動家,此戰他們派出菜鳥投手席爾斯掛帥先發,他繳出了好成績,主投5.2局無失分,最後成功拿下本季第3勝,打線部分後段棒次發揮出色,捕手崔維諾維持穩定表現,2局則靠M.岡薩雷斯開轟增添保險分,幫助揚基率下奪先55勝。

揚基留下菜鳥投手席爾斯,取代邦威,後者遭指定讓渡(DFA),而席爾斯沒辜負球隊重用,在先發投球中展現實力,主投5.2局僅被敲3安打無失分,有1次三振1次保送,本季他還未失分,奪得3勝0敗自責分率0的佳績。當然他也要感謝打者,崔維諾首局就用一壘安打率先取分。

2局,揚基延續攻勢,M.岡薩雷斯痛擊運動家先發孟塔斯,97千米時速沉球被轟出右外野,取得2:0領先。但後續孟塔斯回穩,撐到6局最多僅讓揚基上到一壘,繳出優質先發。而運動家9局終於得分,「貓王」安德魯斯從荷莫斯手中敲出一壘安打,但下一棒仍難逃出局命運。此戰揚基僅敲5支安打,唐納森3打數1安打、崔維諾3打數1安打1分打點、奇納法勒法一樣是3打數1安打,M.岡薩雷斯3打數2安打1分打點為全隊最佳,而賈吉、\xf9埵鶨M賈羅都未敲安,合計吞下7次三振,賈羅仍舊低迷,打擊率僅.167。

其他場次,雙城對陣守護者先輸後贏(2:3和6:0);勇士5:3費城人;海盜1:3國民;紅襪5:6藍鳥;釀酒人5:3光芒;太空人9:1大都會;馬林魚3:5紅雀 ;遊騎兵8:3皇家。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