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紐市新賭場牌照 Hard Rock籲挺胡楚

本報訊

據報Seminole Hard Rock賭場一位高管呼籲旗下附屬公司支持州長胡楚的競選活動,並暗示此舉有利公司正積極爭取在紐約市經營賭場的許可證。
《紐約郵報》報道,該電郵寫道,「團隊們,在我們為申請第3個紐約市賭場牌照的最後階段做準備時,Seminole Hard Rock希望你可以考慮參與招待會和捐贈,希望我們可以依靠你對州長胡楚的支持!」
明確要求捐贈以換取特定政府行為,有可能被解釋為交換條件,即賄賂行為。政府監察組織「重塑奧本尼」(Reinvent Albany)負責人凱尼說,賭場運營商代表的電郵公然宣示「紐約政府正在出售」,明顯是在暗示交換條件,期望從政治捐獻中得到一些回報。
一位賭業消息人士批評,「他們投入了大量資金,顯然是想引起胡楚的注意。」
Hard Rock集團發聲明回應表示,已對一封未經授權的電郵展開調查,並同時承認於6月20日在時報廣場的新酒店為胡楚舉辦了一場大型籌款活動,但是強調在邀請參與者期間,沒有提及紐約的賭場或賭場牌照申請流程。
根據《紐約時報》最近對胡楚3400萬元競選捐款的分析,與Hard Rock集團相關的捐贈者在本次選舉周期向胡楚捐贈了超過10萬元。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