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IONIQ 5入選消費者指南R2022最佳首選大獎 ‧六款現代汽車榮獲消費者指南最佳首選大獎 ‧消費者指南R對二十個類別的150多款新車進行評估

消費者指南R2022最佳首選大獎標誌以及榮獲最多大獎品牌的標誌

2022 IONIQ 5

(工商新聞)現代汽車全新的IONIQ 5全電動休旅車因其超過三百哩的行駛距離、平衡的駕駛性能,以及令人驚嘆的內外造型設計,而被列入消費者指南R2022年度最佳受選大獎。入選的車輛除了提供安全及可靠的行駛性能之外,還具備消費者想要的功能與選擇。請至http://consumerguide.com/best-buys/查詢消費者指南R2022最佳首選大獎的完整入選名單。

消費者指南R總編Tom Appel表示:「IONIQ 5是一款展示現代汽車雄心壯志的車型,融合了前衛的造型與日常生活的實用性,並表明了現代汽車對電車市場的重視。」

入選最佳首選大獎的六款現代車型包含:

1. 緊湊型跨界電動休旅車首選2022現代IONIQ 5

2. 中型跨界休旅車首選2022現代Palisade

3. 中型跨界休旅車首選2022現代Santa Fe

4. 微型跨界休旅車首選2022 Kona

5. 微型跨界休旅車首選2022 Venue

6. 微型跨界轎車首選2022 Accent

消費者指南R的汽車手選大獎代表了每個車輛類別中最好的價值與功能。

北美現代汽車產品計畫總監Ricky Lao表示:「我們由衷感謝消費者指南在2022年中將現代的IONIQ 5列入最佳首選大獎。IONIQ 5是在最佳首選大獎投票截止日期之後才推出的,但在測試過IONIQ 5之後,消費者指南非常清楚IONIQ 5是市面上最好的電車之一。」

消費者指南R

自1967年以來,消費者指南R持續發布了對新車、二手車,以及卡車的權威並客觀的評論。消費者指南R的宗旨在於讓消費者能更加輕鬆地購車。消費者指南R的編輯提供了對於將近一千五百款新車與二手車的專業且公正的評估,以及中肯的購車建議和有見地的評論文章。消費者指南R位於伊利諾州Morton Grove,並由Publications International Ltd.出版。http://consumerguide.com/best-buys/

北美現代汽車

北美現代汽車專注於「人類進步」以及智能代步解決方案。北美現代汽車為美國的消費者提供了滿載高科技功能的汽車、休旅車,以及電動車陣容。在2021年,我們的820家經銷商在美國總共銷售了超過七十三萬輛車,其中近半是在現代汽車阿拉巴馬製造廠生產。請至www.HyundaiNews.com以及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Facebook查詢更多相關信息。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