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飛車衝撞肇逃 被撞車主當場慘死

洛市卡諾加公園附近發生致命肇逃事件,被撞轎車嚴重變形車主慘死。KTLA 5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卡諾加公園(Canoga Park)地區28日上午發生一起慘烈的肇事逃逸事故,被撞駕駛當場死亡,警方正在附近尋找徒步逃逸的肇事駕駛。

據《KTLA 5》報道,洛市警局官員內曼(Andy Neiman)表示,此起車禍意外發生在28日凌晨 12 點 30 分左右,地點位於德索託大道(De Soto Avenue)和瓦諾文街(Vanowen Street)的交叉口附近,初步調查發現,當時一輛黑色Dodge Ram 1500皮卡車在德索托大道以至少每小時80哩的速度高速向南行駛,撞上一輛正在瓦諾文街向西行駛的銀色Lexus轎車,導致Lexus駕駛閃避不及撞上路口電線桿和紅綠燈,黑色皮卡車也因撞車翻覆。因撞擊力道過大,Lexus駕駛從車內彈出當場死亡,車內無其他乘客,死者被描述為25歲至30歲男子,遺體已移交洛縣驗屍官辦公室。

內曼表示,該路口限速為每小時40英哩,但肇事車輛以每小時80哩的速度駕駛,車內所有安全氣囊皆自動彈開,現場殘骸片片,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另外,事故發生時曾與被撞車輛並排的第三輛車駕駛目擊整個過程,內曼說兩車差別在於目擊者駕乘的是手排車、而被撞Lexus則是自動排檔,從紅燈變綠燈的慢幾秒操作讓被撞駕駛先一步穿越十字路口,卻沒想到遇上高速衝撞的皮卡車,導致命喪黃泉。

調查人員根據現場的碎片顯示,肇逃駕駛可能是出售兒童玩具、帽子服飾和自行車的供應商,目擊者表示曾看到該男子棄車徒步從德索托大道往南逃逸,目前已派出K-9警犬在附近搜尋可能受輕傷的肇逃駕駛。

尚不清楚藥物或酒精是否為此起車禍的影響因素。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