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阿祖薩民宅 緝獲1700磅非法煙火

洛杉磯縣警局拆彈小組在現場待命。SEB推特

洛杉磯訊

警方本週在阿祖薩(Azusa)一處民宅內發現1700磅非法煙火,洛杉磯縣警局派出拆彈小組協助,附近居民曾一度遭到緊急疏散。

《NBC 4》報道,阿祖薩警局指出,週一下午3時20分左右,洛縣檢察官辦公室調查人員和洛縣消防局執行搜查令,執法單位在West Hollyvale Street的900號街區一棟民宅內發現1700磅非法煙花爆竹,為了安全起見,撤離該街區20多名住戶。

撤離住戶梅迪納(Carolyn Medina)說:「拆彈小組突然跑來敲門要求撤離,他們說附近有非法煙花。」 據了解,目前至少有一人遭到警方拘留。

洛杉磯縣拆彈小組說,現場發現的煙花數量多到足以引發一場大爆炸。目前該批非法煙花已被運送至安全的地方。

居民孔特雷拉斯(Mandie Contreras)說:「非法煙火在該地區很常見,數量也很驚人,我知道會對整個社區造成多嚴重的影響,足以炸毀我們和老奶奶的房子。」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