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Healey支持旨在賦予工人權力 和擴大工作場所保護擬議聯邦規則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6月27日,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當天加入了一個由16名總檢察長組成的聯盟,支持一項擬議的聯邦規則,該規則將賦予工人權力並擴大公眾對在職危險的認識。
擬議規則將要求許多雇主向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 (OSHA)報告有關工傷和疾病的更詳細信息,並將公開該信息。在當天給美國勞工部長 Martin J. Walsh 的一封信中,該聯盟表達了對擬議規則的支持,將其描述為對當前報告要求的“重大改進。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這項新規則將要求雇主對其工作場所條件更加透明,從而改善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我們感謝我們的州和聯邦合作伙伴的合作,以確保工人的身心健康得到認真對待,他們的權利得到保護。」
該規則將通過重要的新修正案更新當前的報告法規,這些修正案要求一些雇主向OSHA進行更廣泛的報告。
除其他外,擬議規則將要求某些在高風險行業擁有超過 100名雇員的雇主每年以電子方式向OSHA提交三份表格——工作相關傷害和疾病日志(OSHA表格 300)、傷害和疾病報告(OSHA表格 301)和摘要信息(OSHA表格 300A)。擬議規則還將在很大程度上維持當前的要求,即在某些行業擁有20名或更多雇員的雇主每年提交匯總表中的信息。向OSHA提交的要求將排除任何員工身份信息,並且至關重要的是,將以電子方式向公眾提供。
總檢察長指出,新規則還將賦予工人權力,鼓勵改善工作條件,並增加透明度。這種透明度將有助於州監管機搆更有效地執行州勞動和安全法並解決工作場所的危害,同時增加求職者、研究人員、公眾和其他人對職業危害的了解。
該聯盟還強調了當前報告流程的局限性,即要求雇主僅提交在OSHA表格 300A上報告的年度摘要信息。從要求額外的OSHA表格 300和OSHA表格 301中可以了解到更多信息,根據擬議的OSHA規則,某些在高風險行業擁有100多名員工的雇主將被要求每年提交。這兩種表格收集了有關每種傷害或疾病的詳細敘述信息,例如,員工在事故發生前做了什麼,傷害是如何發生的,具體的傷害或疾病是什麼,以及員工身體的哪些部位或哪些部位受到影響。這些表格還包括有關受傷發生地點、受影響員工的職位。
該聯盟建議OSHA考慮要求指定行業發布有關數據可用性的信息,與州勞工和衛生部門合作開展外展計劃,並與非營利和非政府行業建立合作伙伴關系以提供培訓和外展服務。
這封信還贊揚了OSHA在擬議規則中採取的措施,以確保工人的隱私和識別信息得到保護。
AG Healey長期以來一直是工人權利和保護的倡導者,她的公平勞工部門努力打擊一切形式的工人剝削,並維護工作場所的安全。本月早些時候,總檢察長辦公室加入了一個多州聯盟,捍衛各州的權力,以保護工人在談到不安全的工作條件和其他工作場所違規行為時免受報復。2020年,AG Healey為工人發布了增強型資源,以便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更輕松地報告工作場所安全問題,包括新的在線投訴表。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