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HANEL WANTED限量腕錶系列

CHANEL香奈兒,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2022年,香奈兒推出全新系列腕錶,CHANEL WANTED。此系列腕錶一亮相就贏得不容小覷的讚賞與推崇。昌興珠寶代理CHANEL品牌多年,有珍藏版,限量版,最新款,昌興珠寶誠邀您鑒賞,選購,體驗極具魅力的CHANEL名錶。

以品牌標誌的6個英文字作為設計重點,CHANEL 標誌再不只是錶盤上展示品牌的字母,而是成為 CHANEL WANTED限定腕錶系列的設計細節,除了出現在錶盤當眼處,亦成為錶圈或錶帶的設計謬思。品牌標誌性的英文字成為腕錶的主角,將字母放大、縮小、分拆、重複等玩法將款式重新演譯,系列一如其名,此錶必定是CHANEL迷們“wanted"指數極高的心頭好之一。

全新J12腕錶33毫米款式,採用白色高抗磨陶瓷和精鋼錶殼,白色漆面錶盤,飾以銀色金屬「CHANEL」經典標誌字樣。精鋼固定式錶圈,搭配白色清漆藍寶石水晶環圈,及銀色「CHANEL」字樣。 高精準石英機芯,防水性能200米。超凡獨特,限量推出的作品必將成為時尚新寵。

昌興珠寶開業52年,真誠永恆。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