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傳9月孖ERROR齊搞籃球賽 票價貴過演唱會?

男團MIRROR及ERROR當中有不少運動健將,加上成班男仔做運動咁有青春氣息,2020年ViuTV已經睇中某些熱愛運動的成員,開拍以排球為題材的劇集《男排女將》,去年更找來兩個男團一同參與球賽《力圖打排球》。

 

之前ViuTV拍過以排球為題材的劇集《男排女將》。

 

去年《力圖打排球》係派免費飛嘅。

 

MIRROR及ERROR中有不少運動健將。

 

而今年ViuTV亦照辦煮碗,以籃球為題材開拍劇集《季前賽》,由多位MIRROR及ERROR成員主演,當中包括:姜濤、陳卓賢(Ian)、梁業(肥仔)、郭嘉駿(193)、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劇集剛剛拍完無耐,昨日(26日)就有傳媒報導,有傳MIRROR今年9月將聯同ERROR於亞洲博覽館搞籃球賽。

 

今年ViuTV開拍籃球劇《季前賽》。

 

《季前賽》有MIRROR其中四子參與拍攝。

 

ERROR有肥仔(右)同193拍《季前賽》。

 

據指今次籃球賽由商台主辦,形式與多年前他們舉辦的《903全明星籃球賽》相似,找來當紅藝人參與。不過就與去年ViuTV主辦的《力圖打排球》派免費門票不同,這次籃球賽將會售票,而且有傳索價1,500元,貴過MIRROR啲紅館騷門票呀!只此一場,相信隨時又有炒飛潮。加上兩個當紅男團參與,吸引不少贊助商,有指冠名贊助條件要400萬元以上,屆時即使公開發售門票,可能又有好多公關飛扣起要Fans買嘢先有飛嘞!

 

ERROR Fans都好肯為偶像使錢,可能會食炒價買黃牛飛。

 

有傳籃球賽的票價要1500元,仲貴過MIRROR紅館騷門票。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