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子行旗袍時裝秀 將在勝利堂盛大舉行

龍子行的旗袍等中式特色服裝。主辦方提供

(本報記者周子鈞三藩市報道)

由三藩市華埠訪客中心和龍子行(Dragon Seed Bridal)合作舉辦的「華埠名店巡禮之龍子行」時裝秀活動,將在7月10日下午1至2時半在華埠士德頓街827號勝利堂開展。

時裝秀將展出由華埠老字號名店龍子行提供旗袍、婚紗以及其他中式特色古裝,將有八位星島佳麗出席充當模特展示美麗的服裝。2022全美華埠小姐女皇兼星島封面佳麗李詩濤(Crystal Lee)擔任司儀。

龍子行是在華埠經營婚紗及婚紗攝影的老字號店鋪。龍子行給三藩市市民提供物美價廉的婚紗,可租用也可購買。除了西式婚紗外,龍子行還有提供不少中式的服裝給想舉行中式婚禮的顧客。此次時裝秀所展出的旗袍、婚紗以及中國特色服裝都是由龍子行提供。

據龍子行的老闆娘蕭宏平介紹,龍子行在華埠至今已然經營了39年快40年,而龍子行此前也曾做過不少時裝秀,其中也不乏規模較大的,「華埠小姐的時裝秀我們也有舉辦過」。

龍子行在疫情期間生意曾受衝擊,疫情後的經濟恢復階段生意有所恢復。蕭宏平表示,雖多年來舉辦過不少時裝秀,但疫情的幾年來並沒再有時裝秀舉辦。這次的「華埠名店巡禮之龍子行」將會是疫情後龍子行的第一場時裝秀。

據華埠訪客中心主任陳瑛傑介紹,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宣傳華埠多年的老字號,同時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活躍華埠氛圍。

因此,活動除了服裝走秀,還會有歌舞表演等娛樂活動。

此次活動是完全免費的,免費門票可以在三藩市乾尼街625號(625 Kearny St.)的三藩市華埠訪客中心領取,周末也可以去都板街(Grant St.)和企李街(Clay St.)之間的信息亭領取。

除了此次的時裝秀外,「華埠名店巡禮」將還會有一系列活動在未來舉辦,敬請期待。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