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楚周末展開最後衝刺 助選團法拉盛辦造勢會

競選連任的紐約州長胡楚與競選搭檔德爾加多在投票日前的周末展開最後衝刺,助選團在亞裔為主的法拉盛舉行造勢大會。

來自曼哈頓、皇后區、布碌崙及長島的華人社團代表,高舉支持胡楚競選紙牌,高呼「胡楚當選,再來四年」口號。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競選連任的紐約州長胡楚(Kathy Hochul)與競選副州長的搭檔德爾加多(Antonio Delgado)在6月28日投票日的周末展開最後衝刺,助選團在亞裔為主的法拉盛舉行造勢大會,法拉盛選區市議員黃敏儀,皇后區長理查茲,競選皇后區民事法官的林凱倫與逾百來自曼哈頓、皇后區、布碌崙及長島的華人社團代表,高舉支持胡楚競選紙牌,高呼「胡楚當選,再來四年」口號。

亞太公共事務聯盟會長王曉薇主持了25日在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舉行的華人社區支持胡楚競選紐約州長造勢集會。
胡楚感謝民主黨同僚和來自華人社區的支持,使她對競選連任充滿信心。胡楚強調她的政綱是人人都能在社區的安全社區實現安居樂業的「美國夢」,不遺餘力打擊任何形式的仇恨犯罪和歧視,特別是與亞裔社區站在一起,不容許反亞裔仇恨犯罪有生存空間,只有平等和沒有仇恨罪案的社會,美好建設藍圖才能展現。
胡楚承諾她一定不會讓支持者失望,用實際行動證明選擇是正確的。她強調了在教育、醫療、兒童保護和基礎建設等方面投入更多預算,積極幫助社區發展等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

胡楚為復蘇經濟和社會建設續前進

黃敏儀以東道主身份歡迎胡楚來到皇后區商業重鎮法拉盛向選民宣傳她的競選政綱,讓華人社區對她競選州長的目標和如何為民服務有更多認識。黃敏儀推崇胡楚在奧本尼的政績,她指胡楚對法拉盛並不陌生,在出任副州長多年期間,關心法拉盛社區的商業和民生問題,支持她競選連任,法拉盛的發展和從疫情中復蘇經濟都會帶來新希望。
黃敏儀表示,紐約州需要像胡楚這樣為所有人打開機會之門、擁抱族裔多樣性、團結所有人的領袖,她堅信胡楚的領導能力和魄力,帶領全州人民走出疫情陰霾,復蘇經濟和社會建設繼續前進。
皇后區長理查茲指出,胡楚擔任副州長時已顯示了她的領導才能,他呼籲全市亞選民把神聖一票投給胡楚,讓她贏得民主黨初選,11月大選再下一城在奧本尼四年,為紐約州不同族裔民眾服務。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