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補充劑市場 每年500億美元

然根據西北大學普通內科主任杰弗里林德醫學博士的說法,「超過一半的美國成年人服用膳食補充劑」,2021 年估計花費 500 億美元。

為甚 我們要花這麼多錢買這些補充劑,卻沒有多少證據支持它們的好處?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杜克大學商學院商業、公共政策和醫學教授行為科學家彼得烏貝爾博士(Dr. Peter Ubel)在報告中指出,「根據人口調查,人們服用維生素是為了保持健康,感覺更有活力,或者獲得內心平靜。聰明的營銷活動支持這些違背證據的信念。」

一旦人們將維生素視為「好和健康」,另一種稱為「劑量不敏感」的行為就會站穩腳跟:如果有一點是好的,那麼一定是越多越好。他說,再加上人類對任何標有「天然」或「植物」標籤東西的成見,購買以這種方式銷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可能性也在上升。

烏貝爾補充道,「廣告公司認識到這種成見;現在,人們可以通過攝入日常補充劑來彌補飲食中水果和蔬菜的不足。」

CNN 聯繫了補充劑行業的貿易組織負責任營養委員會,該委員會負責科學和監管事務的高級副總裁 Andrea Wong 說,「不應將證據明顯有限誤解為缺乏證據;許多研究支持大多數美國人使用多種維生素來獲得一系列好處。」

有些人群確實需要某些維生素。根據工作組的另一項建議,孕婦應每天服用含有 0.4 至 0.8 毫克(400 至 800 微克)葉酸的補充劑,以預防神經管出生缺陷。

專家說,健康食品選擇有限的人或患有某些疾病的人或 65 歲以上的人可能需要專注於在他們的飲食中添加特定的微量營養素。

一些老年人可能需要額外補充維生素 B12 和 B6,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維生素從食物中的吸收會逐漸減弱。 由於老年人通常比年輕人獲得更少的陽光,因此他們可能需要額外的維生素 D,但應由醫生檢查維生素 D 的含量,因為過多的維生素 D 可能有害。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