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因高球公開賽 袁也淳痛失好局

袁也淳

一名業餘選手25日在光輝國際巡迴賽緬因公開賽第三輪結束之後攀上了領先榜首位。事實上,這個業餘選手就住在緬因州。科爾.安德森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冉冉升起的一名大三學生,星期六在法爾茅斯鄉村俱樂部打出64桿,低於標準桿7桿,衝上頂峰,與最近剛剛從德克薩斯大學畢業的皮爾森.庫迪一起領先。
「我在本周開始的時候說:我在這裏打職業首場比賽,你再也寫不出更好的劇本了,」居住在一個半小時車程外卡姆登的選手安德森說,「我住在家中,在這裏感到很舒服。我打過這座球場,這裏的許多人我都認識,感覺十分好。」
科爾.安德森的第三輪包括最後7個洞5隻小鳥,而這明顯讓觀眾十分興奮。「緬因人支持緬因人,我們正是這麼做的,」科爾.安德森面對以光輝國際巡迴賽而言巨大的觀眾說。
皮爾森.庫迪是2022年美巡賽大學排名第一位的球手,這僅僅是他轉職業的第三站比賽,星期六最後4個洞抓到3隻小鳥,打出67桿。兩位選手三輪成績為198桿,領先2桿。
阿根廷選手法比安.戈梅斯連續第二天打出66桿,以200桿,低於標準桿13桿,排名第三位。張新軍總體表現扎實,抓到4隻小鳥,遺憾在14號洞,五桿洞吞下雙柏忌,打出69桿,三輪206桿,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位於12位。
袁也淳開局不錯,前九洞打出32桿,可惜轉場之後沒有抓到小鳥,一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打出71桿,三輪210桿(69-70-71),低於標準桿3桿,並列位於44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