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和心臟有何聯繫

美國心臟病專家畢塔爾(Abdallah Bitar)於《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撰文表示,2 型糖尿病是一種臨床情況,身體對胰島素沒有反應,並且發生糖分子或葡萄糖分子升高,從而導致末端出現問題。 2 型糖尿病以兩種方式增加心臟病發作的風險。一種方式是體內高糖分子的直接影響,另一種方式是體內膽固醇水平。

如果想像心臟是一個引擎,而那個引擎有燃料管。在這種情況下,燃料管線是心臟的動脈。當在這些燃油管路中積聚垃圾時,可能會遇到發動機濺射。在心臟病發作中,心臟的動脈會出現斑塊或粘液。

在心臟病發作的情況下,該斑塊可能會破裂,導致心臟動脈中形成凝塊,從而阻止血流向下游流向心肌。

心臟病是 2 型糖尿病患者的第一大死因。無症狀心臟病發作在普通人群中並不常見,但在糖尿病患者中更為常見。無聲心臟病發作是指沒有因心臟病發作而出現胸痛的典型症狀。無聲心臟病發作的症狀充其量是最小的。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與他們的心臟病專家建立良好的關係非常重要,因為人們可能會出現無症狀的心臟病發作。如果他們的風險相對較高,醫生可以通過各種測試來幫助確定,例如壓力測試和超聲心動圖或心臟超聲,看看他們是否已經患上某種心臟病,醫生可以幫助他們進一步降低風險。

對於患有糖尿病的人來說,關於心臟健康的希望信息是,通過改變生活方式來克服糖尿病的情況,將風險降低到可能與沒有糖尿病的風險。

人們可以改變生活方式:每週鍛煉大約5 到6次,每天大約30分鐘,通常是有氧運動,他們在30分鐘結束後會出汗。經常食用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以防止糖尿病導致冠狀動脈疾病惡化。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