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博步行者重頭再來

曾凡博將出戰夏季聯賽。網上圖片

據報道,中國球員曾凡博準備與步行者完成簽約,將會代表步行者出戰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

19歲的曾凡博此前在G聯賽點燃隊效力,積極備戰今年的選秀,參與了多支球隊的試訓,只不過最終還是遺憾落選。但他並沒有停止追求NBA的夢想,夏季聯賽本就是許多落選新人展示自己能力和天賦的賽場,曾凡博與步行者簽約,說明還是有球隊願意給他機會。曾凡博在試訓過程中得到了不少教練的稱讚,身高超2米的他在最近兩個多月時間\xf9埵晹蚸\xfa顯增加,體脂率也成功下降,身體狀態應該已經調整到了相當不錯的水準。

北京首鋼男籃也在官微上鼓勵了曾凡博,稱將會全力支援他追求自己的籃球夢想。因此,就曾凡博他在接下來的夏季聯賽能得到多少出場時間,又能拿出怎樣的表現了。另一位落選的中國球員郭昊文也將代表獨行俠參加夏季聯賽。

曾凡博高一通過北京首鋼的雛鷹計劃到美國溫德米爾預科學校學習,贏得3A級全州第一高中校隊的榮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