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地鐵對男童跳鋼管舞

成都地鐵一女子面對男童挑衣露胸跳艷舞。

(星島日報報道)四川成都一女子在地鐵車廂內朝男童大跳鋼管熱舞的片段,近日在互聯網引發爭議。視頻中女子不但在男童面前作出各種不雅舞姿,還撩起上衣,疑露出胸部,並疑似親吻對方。成都地鐵回應說,已移交警方調查。有律師指該女子的行為,可能構成猥褻罪。

律師:可能構成猥褻罪

長約一分鐘的視頻顯示,身穿緊身黑褲、條紋T恤的女子,正對着座位上一名年約六七歲的小男孩,用地鐵扶手大跳鋼管熱舞。女子不僅對着小男孩扭臀、擺胯,甚至還做出了撩衣裸露的動作。

當地鐵播報到達成都「桐梓林站」時,女子更俯下身體疑似親吻了小男孩,旁邊乘客見狀起身離開。在視頻中,女子全程背向鏡頭,小男孩的家長未出現,附近的乘客也未有上前制止,未知女子和男童是否認識。

視頻迅速引發網友熱議。成都地鐵工作人員昨天對傳媒說,已接到乘客反映,移交軌道公安進行調查。該人員稱,若乘客在列車上遇到類似事件,可第一時間向列車巡查員尋求幫助,或聯繫車站工作人員。

有內地律師表示,猥褻兒童不僅限於直接的身體接觸,也包括通過直接展示、在綫溝通等其他方式對兒童進行的猥褻行為。視頻中女子主動對兒童撩露身體和疑似親吻的行為,屬於不正常的展示和接觸。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