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6男女當街圍毆老人被捕

老人被打倒在地還被踢頭。

(星島日報報道)前日,一段山西太原多名年輕人當街毆打一位老人的視頻引發關注。當地警方昨日表示,涉事四男兩女青年都已經抓獲,其中三人已被刑事拘留,被打老人目前沒生命危險。

酒樽毆打再踢頭

網傳的視頻看到,在一條狹窄街道上,有多個年輕人對老人進行追打,用酒瓶毆打老人後,還把老人推倒在地上。老人倒地後,一個白衣年輕人狠踢老人頭部。此後,老人一直倒地不起,幾名年輕人先後散去。

該視頻迅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事發地為山西太原許西一城中村,租戶較多,路過群眾已經報警、送醫,據傳群毆的原因僅是因為一句口角。「施暴者應該被嚴懲!相信警方會從嚴從快依法嚴懲!」

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昨日在互聯網通報,二十四日晨五時許,接報有人打架,警方到場將傷者送醫救治,並於當日抓獲涉案的四男兩女青年。其中有三名男子因涉嫌尋釁滋事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餘三人正在審查調查中。目前,傷者正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