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重砲炸翻馬林魚

阿隆索在與馬林魚隊的比賽中,在第8局打出本壘打。法新社

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25日對馬林魚敲出雙響砲,本季已累積22轟,幫助球隊以5:3擊敗對手,拿下2連勝。

阿隆索25日率先在2上開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苦主是馬林魚先發羅傑斯,他的單場第2轟出現在8局上半,當時兩隊3:3平手,阿隆索狙擊雅卡波尼斯,一棒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擊球初速110.4英哩、飛行距離433英呎,這發超前轟也成為本場比賽勝利打點。

阿隆索25日4打數敲2安,都是全壘打,這是他生涯第14次單場敲出複數全壘打的比賽,在大都會隊史排名第7,另外他本季已敲出22轟,獨居國聯全壘打王。

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9下登板飆出3K關門,幫助球隊守住2連勝,還催出生涯最快102.6英哩(約165公里)火球,賽後防禦率2.12。

先前傳出大都會塞揚右投薛哲最快有望在本周末對上馬林魚的系列戰中復出。不過總教練休瓦特出面澄清,薛哲目前尚未從傷兵名單中移除,因此本次對戰馬林魚的系列戰不會看到薛哲投球的身影。

薛哲近期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賽後他也迫不及待希望能盡早回到大聯盟。休瓦特則提到,「我與Max聊過,也告訴所有人他正按部就班地復健,跟上該有的進度。現在不需要他急著回來,他很接近(回歸)了。」

據《ESPN》報道指出,薛哲依舊會隨隊前往邁阿密進行訓練。但休瓦特也表示,「也許他這幾天還是會登板投球,但絕對不是替大都會先發。我們會再視接下來幾天的狀況,來決定後續的發展。」

另據報道,道奇後援投手阿爾蒙特上個賽季因為表現嚴重退步而遭到洛磯隊釋出,他也在休賽季期間,決定以小聯盟約加盟道奇重新出發。意想不到的是,開季至今表現相當出色,而最近也有報道透露,阿爾蒙特所做出的改變之處。

阿爾蒙特曾是洛磯極力栽培的潛力新秀,在2018年初登板時,就繳出不錯的表現,後援14.2局,防禦率1.84,自責失分僅僅只有3分,不過在後續幾年的表現大起大落,甚至在去年最為糟糕,主投47.2局,自責失分達40分,等於每次上場有將近八成的機率會失分,而BB/9值則高達5.5,防禦率7.55,如此糟糕透頂的表現,也讓洛磯不得不快刀斬亂麻,放棄阿爾蒙特。

阿爾蒙特本季在小聯盟3A的11場比賽中,登板15.1局中賞25次三振,並僅保送一名打者,阿爾蒙特的好表現也讓他在5月中旬回到了大聯盟。截至25日為止,本賽季出賽14場,主投18局繳出20k,防禦率僅0.98,ERA+則高達436。有著這樣的好表現也讓道奇隊的投手教練普萊爾讚不絕口的表示,「他是所有牛棚都渴望能獲得的瑞士軍刀」。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