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做二不休|薪酬架構不破例 紅軍標價沙拿5.8億

利物浦把鋒將沙迪奧文尼售予拜仁慕尼黑後,據報一不做二不休,有意放售另一位攻擊核心穆罕默德沙拿,標價七千萬歐羅(約五億八千萬港元)。知情人士透露紅軍不欲為了此子而打破薪酬架構,同時又不希望他明夏約滿離隊人財兩失,故寧願今夏到價即沽。

 

紅軍不為任何人打破薪酬架構,既然賣得文尼,就不介意再賣沙拿。

 

英國《太陽報》周六報道,沙拿和其經理人團隊一直要求大幅加薪六成,由目前周薪廿四萬鎊加至四十萬鎊才續約。紅軍領導層不想打破苦心經營的薪酬架構制度而拒絕,同時不想人財兩空,白白讓這名埃及射手明夏約滿投入自由身市場,故有意像賣走文尼般,標價七千萬歐羅。

 

沙拿在FACEBOOK出帖,現時正跟家人享受陽光與海灘的假期。

 

消息人士透露,紅軍有感一月簽入的哥倫比亞翼鋒路爾斯戴亞斯表現更勝預期,今夏又簽入烏拉圭中達雲紐尼斯,以及天才橫溢的翼鋒法比奧卡華路,就算沒有沙拿,但有信心攻擊力仍可保持一定水準。故此,他們不介意放走這名五年來為球隊貢獻一百五十六球和六十三次助攻的猛將,換來七千萬歐羅資金再購買其他鋒將。

 

紅軍一月簽入翼鋒路爾斯戴亞斯(右),今夏又引入中鋒達雲紐尼斯(中)及翼鋒法比奧卡華路(左),就算沒有沙拿,但有信心攻擊力仍可保持一定水準。

 

最有機會羅致這名三十歲星將的球隊,相信是皇家馬德里。該隊今夏未能簽入心儀的法國鋒將基利安麥巴比,至今仍未在鋒綫補充實力,不排除出手斟介。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