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自爆喊住應承家樂求婚

準陳師奶竟然話諗起被求婚的過程都覺怕醜喎!

黃浩然自稱目前是人生最Fit狀態。

鄭丹瑞為《醫家搞 邊科》擔任主持。

伍詠薇有冇教連詩雅點樣學做人妻?

連詩雅將求婚鑽戒收 起,以防刮花或遺失。 (資料圖片)

 

(星島日報報道)連詩雅(Shiga)、黃浩然、伍詠薇、鄭丹瑞與蔣怡昨日現身香港電台錄影節目《醫家搞邊科》,Shiga獲未婚夫陳家樂求婚後首次亮相,被現場朋友戲稱「陳師奶」,浩然則稱呼她「陳太」,Shiga尷尬地叫大家稱她Shiga,見到她未戴求婚戒指現身,她坦承因擔心刮花或遺失,相當珍而重之!

連詩雅表示對被求婚一事仍未敢相信,因此亦未習慣大家對她的新稱呼,但她對於獲家樂求婚,承認這件事令她很開心,對於婚禮,她稱因為疫情似開始反彈,一切很難預計,會向疫下舉行婚禮的朋友取經,坦言對結婚一事零知識,沒有概念、要好好做功課,但亦跟未婚夫口徑一致,相信要到明年才能註冊。問到求婚過程,Shiga直言:「回想起還是覺得好意外,個人還是暈暈哋!(當時暈住應承嗎?)片段好模糊,當時有親友拍了片,我也要睇返片先。(家樂有跪低求婚?)應該有啩!」問到家樂有何承諾打動她?Shiga笑稱結婚承諾都已在日常生活之中,問到求婚當刻可有喊?Shiga點頭承認,笑說:「當下好開心好激動。(家樂喊得比你勁?)真的要問他,因為我到現在仍很尷尬,當時更是尷尬到不敢直視他,講起都好怕醜!」

雙方家長未傾酒席

講到婚禮安排,家樂曾表示有意大排筵席,Shiga說:「都要問他,他非常之忙,雖然拜年時見過雙方家長,但對於婚事仍未有時間安排家人坐低傾。(家樂說嫲嫲已準備好龍鳳鈪?)有聽過,但因疫情關係不敢見老人家,我甚至連他都沒時間見到,等他拍完戲才能見。」雖然外界知道兩人是因《12個夏天》結緣,但問到拍拖多久時Shiga未正面回應,她說:「節目只是認識,是之後約一年才開始(拍拖),我們沒特別計日子。(家樂如何吸引你?)很自然地,因為有共同話題和興趣,加上他好好心地,這個是重點。(重點不是愛你?)這個是基本和希望。」

黃浩然備戰鐵人賽

另外,同場的浩然透露在健身教練推介下,正為明年的三項鐵人賽事備戰,得到太太支持和鼓勵,因為有感年過40身體健康下滑,笑言在積極備戰下現在是人生最Fit狀態。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