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訓練中被同袍打死 家屬提索賠控訴

32歲洛市員警蒂平(Houston Tipping)在一項「模擬暴徒」的演習中遭到其他警察毆打喪命,家屬提交索賠通知,指控非法致死和侵犯公民權利。KTLA

洛杉磯訊

一名洛杉磯市員警在訓練期間因頸部受傷致死,其母親指控他在一項「模擬暴徒」的演習中遭到其他警察毆打喪命,並向市府提交索賠通知,指控非法致死和侵犯公民權利。

據《KTLA》報道,32歲的蒂平(Houston Tipping)於5月26日在警察學院受傷,三天後死亡。洛市警局長摩爾(Michel Moore)和市長賈西堤(Eric Garcetti)均出席了他的葬禮。

死者母親霍夫曼(Shirley Huffman)24日向該市提交索賠通知,指控非法致死和侵犯公民權利。此類索賠通常是訴訟的前兆。霍夫曼聲稱,她的兒子頭部多次受到嚴重毆打出血,頸部骨折嚴重,最終死亡。

在該警員受傷之前,該項訓練活動已受到質疑,目前警局尚未對外發表評論。洛市警局發言人穆尼茲(Kelly Muniz)表示,已對該事件展開調查,以確定是否需要做出任何改變。蒂平已在該警局工作五年,是聖弗南度谷(San Fernando Valley)巡邏警員。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