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出關打波 復刻版球衣贈好友

餓了籃球癮好一段時間的姜濤,甫出關便到維園打波。

(星島日報報道)姜濤日前從美國工作回港,隨後將全身投入準備演唱會,完成隔離的他即時跟波友會面,並送出來自美國限定手信!而其隊友陳卓賢則忙為劇集《季前賽》拍花絮,趁空閒時間做掌上壓練體能,可說是全心投入在準備演唱會上。

姜濤早前赴美工作後回港,按防疫規定到酒店接受隔離,日前終於出關的姜濤,即時趕到其「主場」維園籃球場會合波友及好兄弟們,一解赴美至今的「籃球癮」!經過一輪比拼後,其好兄弟陸續在社交網上載姜濤為他們準備的籃球衫及籃球,而這些球衣全都是珍貴復刻版,據知有多位好友都收到姜濤的心意,可說是費盡心思。而經打波減壓後,相信姜濤便要投入準備MIRROR七月的紅館演唱會工作。

Edan一個鐘錄一句歌詞

另外,陳卓賢(Ian)近日也重回《季前賽》拍攝場地,補拍花絮鏡頭以及幕後訪問畫面,見到Ian再披上籃球戰衣忙於拍攝,在等候期間,Ian與身旁的工作人員有講有笑,隨後又在樓梯做起掌上壓,展現好動一面,相信亦是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積極操Fit,不會放過任何時間提升體能。據知同樣有份參演的呂爵安(Edan)與邱士縉(Stanley)也有要抽時間完成花絮拍攝。除了劇集外,Edan早前更與古巨基合唱經典作《飄流教室》,錄音花絮日前曝光,Edan坦言過程「辛酸」,其中一句歌詞錄了一個小時,「印象深刻錄得特別耐係『讓每一次亦似初戀第一次』呢句,錄咗成個鐘。」獲基仔傳授錄音技巧,更被讚上手得快。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