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特普終極勝訴 法官判安柏須付清賠償金始能上訴

美國維珍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縣法院上周五(24日),就尊尼特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互告誹謗官司作最後判決。外界估計雙方會在法官判決前作庭外和解,但安柏最終拒絕。法官最後勒令雙方都要支付賠償金,安柏須向尊尼賠償1,035萬美元(約8,083萬港元),尊尼則須賠償安柏200萬美元(約1,562萬港元)。

 

尊尼特普希望看向前望,不想再與前妻糾纏。

 

在舉行聽證會期間,安柏代表律師Elaine Bredehoft試圖為其當事人提出上訴。但法官指安柏須先支付賠償金給尊尼,即扣除尊尼賠償給她的200萬美元後,她要付給尊尼835萬美元(約6,521萬港元)。

另外,更要再付每年6%利息,清還晒這些款項後,才能提出上訴。但安柏一直自稱無錢還,看來她今勻可能「無仇報」!據講尊尼方面只想向前看,他不希望安柏對他懷有惡意,所以沒有加入支持他的網民,拒在社交平台上攻擊安柏。

 

安柏代表律師Elaine Bredehoft(右)想為安柏上訴。

 

尊尼特普與安柏的家暴官司有望告一段落。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