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匪搶曼哈頓灘珠寶店 塞滿整袋逃逸

曼哈頓灘「Pasha Fine Jewelers」光天化日之下遭竊賊行搶。KTLA

數名盜賊行搶曼哈頓灘珠寶店後,駕駛三輛轎車離開。KTLA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曼哈頓灘(Manhattan Beach)24日發生珠寶店搶劫案,至少八名搶匪中午時分肆無忌憚地砸破窗戶,洗劫數量不詳的貴重珠寶,駕著三輛轎車加速逃逸,全案仍調查中。

事件發生在曼哈頓灘大道217號「Pasha Fine Jewelers」,目擊者拍下竊賊行搶過程,他們身穿黑色或深色衣服,用錘子打碎展示櫃,洗劫架上所有珠寶,在用袋子裝滿珠寶後,沿著小巷逃離。警方尚未掌握確切嫌犯人數,但視頻捕捉有11人跑出商店。

這群人上了三台等候一旁的轎車,加速逃逸,分別是金色Infiniti轎車、黑色大眾(Volkswagen)和一輛深色豐田Camry。
當地居民韋伯(Skylar Weber)當時在附近一家餐館Simmzy’s外等候用餐。他說:「我們看到八人提著滿滿一袋子珠寶跑出商店,然後一男一女在要求別人報警後追趕出去,這真的太瘋狂了。」

曼哈頓灘市長納波利塔諾(Steve Napolitano)表示,這不僅是針對個人或企業的犯罪,這是針對整個社區,光天化日之下在市中心武裝搶劫,可能導致嚴重傷害和死亡,將盡全力抓捕、起訴和監禁這些匪徒。

納波利塔諾強調,目前已在市中心、商業和住宅區增加額外巡邏,並向社區保證,公共安全是市府第一要務,我們將全力支持警局。

警方指稱,嫌犯進入車輛並在一條小巷中向南逃亡,至少三人手持類似手槍的武器,盼民眾協助提供線索,若有任何信息,可電:310-802-5171,與曼哈頓灘警局員警麥可森(Ian Mikelson)聯繫,或310-802-5171 ,匿名提交。

南加州著名的觀光度假區曼哈頓灘擁有許多絕佳的餐廳和特色商店,遊客可以在那裏享受陽光與海濱風情。那裏也是著名的富人區,為全美國生活消費最高的海濱城市之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