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好比薩店 紐約市佔近1/5

紐約市可以說是美國的比薩之都。 Adam Friedlander/紐約時報

本報訊

根據2022年美國50間頂級比薩店排行榜,50家比薩店中有9間位於曼哈頓和布碌崙,佔全國最好比薩店的18%。
《紐約郵報》報道,紐約市餐飲酒店聯盟執行總監瑞吉(Andrew Rigie)說,「紐約市擁有悠久而豐富的比薩歷史,我們對此深感自豪。我們使用精湛技術、優質產品和傳統。」
1999年移居紐約的那不勒斯人普羅西諾在東12街經營Ribalta比薩店,在全國比薩店50強調查中排名第3位。他解釋道,「那不勒斯的披薩是一種宗教。」
儘管紐約市對披薩的胃口很大,但披薩店數量僅位居世界第2位,全球比薩之都實際上是巴西聖保羅。
曼哈頓下城Orchard街的Una Pizza Napoletana位列美國50間頂級比薩店排行榜之首。店主曼傑里來自澤西海岸,其家人來自那不勒斯以南的薩勒諾省,他說自己的成功秘訣是親力親為地製作麵團。
他說,「25年來,餐廳裡只有我一人做麵團。人們吃的每一個比薩餅,都是我早上自己做的麵團。」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