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新秀亮相 探花直言偶像為詹皇

火箭重建邁開大步。網上圖片

火箭隊在2022年選秀大會上選中的三位首輪超星24日亮相媒體發布會。探花郎小賈巴里.史密斯、17號簽塔里.伊森、29號簽泰泰.華盛頓接受了媒體採訪。
小史密斯直言:「我對沒有當選狀元並不感到驚訝,我早就這麼預想過,我為班切羅感到開心,我就是靜靜為他鼓掌。最期待交手的球員是勒布朗.詹姆斯,他是我的偶像,我的成長中他一直陪伴我。我現在充滿動力,我得去跟教練、隊友建立關係融入這個大家庭,或許會在休士頓買個房子吧。」
泰泰.華盛頓談到自己在首輪末被壓哨選中:「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成為高順位新秀,那會得到更多的錢,但你無法去干預,你只能相信有一支球隊會讓你登上舞台,我會記住那些沒選我的球隊,我會在場上爆發的。」
塔里.伊森接受採訪時表示:「人們應該都會談到我的防守,我認為沒人能在我頭上得分,我會自己的防守感到驕傲,我知道這是NBA,但我認為我自己的防守有NBA水準,我可以從1防到5。」
火箭是選秀大會的大贏家,他們的將26號簽送到森林狼換來29號簽還有兩個未來次輪,而且籃網2023年首輪互換、2024年首輪、2025年首輪互換、2026年首輪、2027年首輪互換都在火箭,未來多年火箭都會有超星進入。
火箭隊記者杜博斯也在三位新秀的發布會後進行了一個總結,他談到了球隊對新秀們的看法,也談到了球隊接下來的一些運作。伍德的交易正式達成後火箭隊在官推上感謝了他對球隊的付出,他讓球隊得到了清理空間的機會與多個選秀權。接下來火箭隊會將戈登的交易與約翰.沃爾的買斷提上日程。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