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錦標賽 謝奧菲勒領先5桿

謝奧菲勒

奧運會金牌得主贊德.謝奧菲勒24日在TPC高地河流繼續發威,連續第二天打出63桿,在旅行者錦標賽完成一半的時候,取得5桿領先。

謝奧菲勒已經36個洞沒有吞柏忌,出門3個洞抓到兩隻10英尺的小鳥,轉場之前在2個三個洞再抓兩隻,打出31桿。美國人轉場之後在另外一個三桿洞推入28英尺長推又一次抓鳥,然後在14、17號洞推入10英尺之內小鳥推。他的兩輪成績為126桿(63-63),低於標準桿14桿。

哈利斯.英格利希去年在第八個加洞擊敗萊默.希科克,贏得旅行者錦標賽。本輪他抓到7隻小鳥——包括轉場之後兩次推入20英尺長推,一次推入30英尺長推得分——吞下2個柏忌,打出65桿,與派翠克.坎特利(67桿)、尼克.哈迪(64桿)、卡姆.大衛斯(66桿)、凱文.基斯納(64桿),以131桿,低於標準桿9桿,並列位於第二位。

麥克羅伊、JT潑斯敦上輪打出62桿,取得並列領先,本輪雙雙打出70桿,兩輪成績為132桿,低於標準桿8桿,滑落下來,與另外7位選手並列位於第七位。麥克羅伊在前11個洞的表現還不錯,6隻小鳥1個柏忌,可惜12號洞開球出狀況之後沒有恢復轉來,打出四柏忌,接著15號洞又擊球下水,吞下雙柏忌。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135桿(68-67),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位於24位。淘汰線為低於標準桿2桿。喬丹.斯皮思雖然打出66桿,可是第一輪丟分太嚴重,因為交出141桿(75-66),高於標準桿1桿,遭遇淘汰。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