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八十五年祭 北美僑學界集會

中國國民黨駐美總支部與北加州紀念七七抗戰暨慶祝台灣光復委員會,定於七月三日(星期日),舊金山時間下午四時(美東時間下午七時)共同主辦「北美洲僑學界紀念七七抗戰85週年視訊大會」,特邀請國父紀念館董事長鍾維君講述抗戰史,講題為「典型在夙昔,抗戰論英雄」。大會共同主席孫序彰與鄭積森歡迎僑胞踴躍上網參加,Meeting ID: 814 7544 2432。Passcode: 77war。

共同主席之一鄭積森主任委員表示:「中國國民黨領導全民抗戰八年,犧牲軍民二千餘萬.最後獲得勝利,日本無條件投降,使中華民國列為世界五大強國之一,成為聯合國常務理事會員國,收復失土,廢除不平等條約,光復台灣,頒佈憲法,實行憲政;民國三十八年,國民政府播遷來台,在台灣實行耕者有其田,實施地方自治、發行新台幣,穩定金融,實施九年國民義務教育,發展大專院校教育,保送優秀青年出國留學,培養專業人才,興建水利,改良稻米品種,加強軍事院校教育,整編三軍,鞏固國防,確保台、澎、金、馬安全,為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經濟發展奠定良好基礎。我們要宏揚這段慘痛而光榮的歷史,是希望中華民國國民及海外愛國僑胞,飲水思源,居安思危、提高警覺,防患未來!」

本報記者王慶偉灣區報道

灣區